2023台灣公民可以武漢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前往越南嗎?

更新2023:

目前只恢復辦理越南旅遊簽證 (旅遊目的,1個月單次入境)。可是因為越南不是完成開放所以想辦理落地簽證並來越南旅遊的台灣遊客請在申請簽證之前準備下面的資料:

– 酒店確認(必須提供);
– 機票確認(必須提供);
– 護照掃描(必須提供)。

準備好上面的那些資料就與我們發email(email上載您已經準備的文件:hotel booking,Flight booking (往返機票)和您的護照信息頁。收到全部文件後,我們會個您確認。):info@Vietnam-visa.tw或直接在本網站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tw/apply/ 付款成功後。提供全部資料後請等5-7個工作日,我們會通過email發給您簽證批文和入出境表格和入境越南要準備的全部文件的指示。

或者直接在本網站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tw/apply/

本網站保證辦理成功,辦理失敗退款100%。

越南落地簽證許可函

越南政府發布了以下國家公民免簽證的決議: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和北愛爾蘭、俄羅斯、日本、韓國、丹麥、瑞典、挪威、芬蘭、白俄羅斯,在符合越南法律規定的所有條件的基礎上,在滿足越南法律規定的所有條件的基礎上,以 15 天(從入境之日起)的臨時逗留時間進入越南,無論護照類型、入境目的如何。上述國家公民入境越南免簽證政策執行期限為3年,即2022年3月15日至2025年3月14日結束,將依越南法考慮延期。

东南亚國家公民免簽證30天,包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文萊; 越南;老撾;緬甸;柬埔寨;候選國; 東帝汶。

關於越南旅遊簽證,移民部還沒有任何通知,有了更新信息馬上通知大家!

從2022年: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若您已經有越南公司來作保,請聯繫我們:info@vietnam-visa.tw,我們會幫您處理3個月的商務簽證。

請按此連結了解更多:辦理商務簽證的程度和費用

從2021年06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從2021年04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若您已經有越南公司來作保,請聯繫我們:info@vietnam-visa.tw,我們會幫您處理3個月的商務簽證,入境越南後可以辦理簽證延期或者申請工作簽證,暫住卡等。

「2021.04.01」航空部提議重新開放進入越南的國際客運航班路線包括台灣-越南

更新2021-03:目前有越南公司作保的外國專家可以辦理越南商務簽證(必須隔離,隔離時間14天,按照越南政府的決定)。

台北-河內:每月3-4航班。

繼續停止全部簽證包括:電子簽證,領事館簽証與旅遊簽證。請email要求收到更新簽證情況:info@vietnam-visa.tw。若有了新信息馬上通知您!

更新2020-12-01:目前有越南公司作保的外國專家可以辦理越南商務簽證(必須隔離,隔離時間14天,按照越南政府的決定)。若您已經有越南公司來作保,請聯繫我們:info@vietnam-visa.tw,我們會幫您處理3個月的商務簽證。

更新11月1日:

在這個月會有新的隔離方案並恢復恢復與廣州(中國)、首爾(韓國)、東京(日本)、台北(台灣)、金邊(柬埔寨)和萬象(老撾)的國際航線。

更新10月1日:

目前已經恢復恢復與廣州(中國)、首爾(韓國)、東京(日本)、台北(台灣)、金邊(柬埔寨)和萬象(老撾)的國際航線但是還沒恢復辦理越南簽證。

更新09月10日:

從9月起交通運輸部組織定期國際航班飛往包括:廣州(中國)、台北(台灣)、首爾(韓國)、東京( 日本)、萬象(老撾),金邊(柬埔寨)可容納1趟/週/目的地。

關於搭乘這些航班的乘客的條件,在辦理登機手續(登機手續)時必須持有有效簽證;進入越南的旅客將根據入境時的預防流行病規定進行隔離14天。

為了適應地理條件,隔離分佈,交通運輸部建議所在地點 第一階段的航班是:

目前越南政府會考慮先給一些安全的國家開放,可是仍然沒有任何恢復辦理簽證的正式信息。所以請大家不要著急,什麼時候恢復辦理我馬上給大家通知。

從9月15日起將重新開放從越南飛往中國、日本和韓國的航班。飛往台灣、柬埔寨和老撾的航班將從9月22日起重新開通。

除外交官和公務員外,移民還適用於在日本和韓國等國家工作希望返回家鄉的越南公民。外國專家,熟練工人,投資者和關鍵重點項目人員。

更新09月1日:

以為確保預防COVID-19,衛生部建議各部委和地方機構考慮是否需要邀請專家和為公務員外交目的進入越南短期工作。這些人士不必進行14天的醫學隔離,但必須嚴格和完全遵守COVID-19防疫條例,確保安全,防止交叉污染。感染社區。

為公務員外交目的和專家若有發熱、咳嗽、喉嚨痛或呼吸困難等症狀時,必須進行自我監測,並通知當地衛生和監管機構。

COVID-19的隔離、車輛和測試費用由邀請專家的單位或組織承擔。為公務員外交目的入境的客人是免費的。

入境並在越南停留超過14天任何人士都要隔離,給費用自己支付。

更新08月1日:

據越南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導委員會的報告,這幾天來有很多新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越南警察已經抓了很多非法入境越南的外國人,大多數是中國人。目前,越南政府在檢查全部在越南的外國公民是否合法入境。
在峴港的朋友們請多多照顧自己。

想來越南的外國朋友請不要著急然後通過那些不可靠的公司來入境越南。請等到病情情況轉變好的時候,越南開放的時候才入境。

關於那些按專家身份來越南並有越南公司作保的外國公民,請讓你們公司來處理好有關的材料和隔離地點。 (目前來越南的人都需要隔離14天)。

請選擇您的國籍
E-Visa Vietnam
越南電子簽證
什麼是電子簽證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費用 注意
旅行 - 30天,一次入境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商務 - 30天,一次入境y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請注意,我們的電子簽證費高於官方網站。可是我們保證在我們網站申請電子簽證是只有成功。沒成功的話一定退款。 100%無風險。

E-visa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越南的旅行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越南的商務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請注意在辦理落地簽證時涉及到以下2種費用:

- 在抵達機場時領取簽證的蓋章費用(政府公務費)。25美元:單次入境(1-3個月);50美元:多次入境(1-3個月);95美元:6個月多次入境;135美元: 1年多次入境。

- 服务费:付給越南簽證網站公司或旅行社聯繫(是幫您向越南入境事務處索取簽證批准函的服務費用)他们会把您的簽證批准信寄到您的郵箱地址。這個費用因公司而異,所以請找最便宜最可靠的。

Visa on arrival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免責聲明:本網站既不是一個政府網站, 亦不附屬於大使館。本網站只是一家商業網站,諮詢和支持獲得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