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改正方式完成越南簽證申請表

越南簽證申請表(Form NA1)將提交在越南機場落地簽證櫃檯拿到簽證。所有到達簽證的人都需要這張表格。

* 怎麼在抵達越南的國際機場收到簽證蓋章在您的護照上?

您要準備:

這篇文章將教您如何以最好的改正方式完成越南簽證申請表。形式上有20點。我們將逐一解釋:


Vietnamese visa application form
越南簽證申請表

> > >請您把您的一張照片貼上。照片可以在3厘米,4×6厘米,5X5厘米…但它必須有白色背景。

Number 1- Full name (in capital letters): 全名(大寫字母):用護照填寫全名。您名字的順序沒有問題。只需要確定它包括您的名字,中間名和姓。
Number 2 – Sex: 性別:蜱(✔)為你的性別 (男/女)
Number 3 – Your date of birth: 您的出生日期:完成(日/月/年)的格式。
Number 4 – Your place of birth: 您的出生地:這在護照上顯示了。請檢查您的護照並完成這一點。
Number 5 – Nationality at birth: 出生時國籍:出生時填寫國籍。
Number 6 – Current nationality:現在國籍:您現在屬於哪個國籍? 。這將顯示在您的護照上。
Number 7 – Religion: 宗教:您現在的宗教(如果您信仰自由,就讓它空白)
Number 8 – Occupation: 職業:您現在的工作
Number 9 – Employer and business address:雇主和營業地址:公司名稱或地址或工作或學習地點(如果有的話)
Number 10 – 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 – Phone/Email address: 永久居住地址-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完整的地址,要寫您現在在你們住的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
Number 11 –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員:這一點需要填寫您的父親,母親或親戚目前在您的國家的信息,而不是人們與您一起旅行。這將用於緊急情況下的聯繫。
Number 12 – 護照或國際旅行證件號(類型、發證機構和有效期):護照號和護照的簽發類型、發證機關、護照有效期。再次檢查您的護照以完成這一點。
Number 13 – Date of the previous entry into Viet Nam: 以往的進入越南日期:如果您以前已來過越南,請與競爭日期(日/月/年)。如果你第一次進入越南,就讓它空白吧。
Number 14 – Intended date of entry and Intended length of stay in Viet Nam days: 在越南的預期日期和預期停留時間:您的入境日期越南和你想在越南停留多久。
Number 15 – Purpose of entry: 入境目的:入境的目的。請按照簽證批准信的目而寫才對。您以前申請過旅遊簽證或商務簽證。這將顯示在簽證批准信的第一頁上。
Number 16 – Intended temporary residential address in Viet Nam: 擬在越南臨時居住地址:填寫您的酒店地址或您將在越南停留的地址。
Number 17 – Please let this point-blank/請讓它空白
Number 18 – Accompanying child(ren) under 14 years old included in your passport (if any): 您護照上有14歲以下的小孩(如果有的話):您的孩子沒有護照。他們的信息在你的護照上。你需要武官他們的照片和信息在這兒。
如果您的孩子已經有他們自己的護照了。您不需要完成這一點。你的孩子也需要填寫這張表格。他們需要一張完整的表格。

Number 19 – Applying for a visa, from… to: 申請簽證…您的簽證種類,單一或多個條目。你想在越南呆多久? 。
Number 20 – Other requests: 其他要求:如果你有任何要求,你可以寫在這裡。
最後一行:填寫完畢,填寫此表和申請人的簽名和全名:填寫此表,填寫日期。寫您的簽名和全名。

如果您需要更多了解或者進一步的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請選擇您的國籍
E-Visa Vietnam
越南電子簽證
什麼是電子簽證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費用 注意
旅行 - 30天,一次入境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商務 - 30天,一次入境y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請注意,我們的電子簽證費高於官方網站。可是我們保證在我們網站申請電子簽證是只有成功。沒成功的話一定退款。 100%無風險。

E-visa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越南的旅行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越南的商務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請注意在辦理落地簽證時涉及到以下2種費用:

- 在抵達機場時領取簽證的蓋章費用(政府公務費)。25美元:單次入境(1-3個月);50美元:多次入境(1-3個月);95美元:6個月多次入境;135美元: 1年多次入境。

- 服务费:付給越南簽證網站公司或旅行社聯繫(是幫您向越南入境事務處索取簽證批准函的服務費用)他们会把您的簽證批准信寄到您的郵箱地址。這個費用因公司而異,所以請找最便宜最可靠的。

Visa on arrival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免責聲明:本網站既不是一個政府網站, 亦不附屬於大使館。本網站只是一家商業網站,諮詢和支持獲得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