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公民辦理越南電子簽證 -申請簽證的最新指南

當涉及到國際旅行時,簽證在決定一個人進入外國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為計劃緊急出國旅行或出差的台灣公民來準備,獲得電子簽證可能是一個既省時又方便的解決方案。在這份針對台灣公民的全面電子簽證指南中,我們將涵蓋您需要了解的關於獲得緊急電子簽證的所有信息。

(一)了解台灣公民的電子簽證

台灣公民電子簽證介紹:從2023年8月15起,台灣公民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電子簽證(Evisa) 是一種數字旅行授權,允許旅行者出於各種目的進入外國如旅遊、商務或醫療。與傳統簽證不同,電子簽證是在網上獲得的,這簡化了申請流程,無需訪問大使館或領事館。這使得電子簽證成為計劃緊急前往另一個國家的台灣公民的熱門選擇。

電子簽證基礎知識:電子簽證通常用於短期停留,可多次入境。因此,允許旅行者在簽證有效期內多次進出一個國家。電子簽證的處理時間因國家而異。而且申請人的國籍通常比傳統的簽證處理時間更快。申請電子簽證時,申請人必須提供護照詳細信息和一張大頭像照片。一旦獲得批准,電子簽證將以電子方式與申請人的護照相連,並將數字副本發送到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旅行者在進入越南時必須攜帶電子簽證的打印件。

(二)關於台灣公民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指南:

越南是台灣公民尋求商業機會、探親或接受教育的熱門目的地。在緊急情況下,台灣遊客可以申請緊急越南電子簽證以加快辦理過程。

前往越南的台灣公民有兩種類型的電子簽證:

越南對台灣公民的電子簽證要求:

越南電子簽證申請流程:

台灣公民可以通過越南電子簽證官方網站或像我們這樣值得信賴的簽證機構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申請過程包括以下步驟:

台灣公民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攻略(簽證費用;辦理時間;緊急服務;申請步驟)

(三)台灣公民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和緊急電子簽證的費用:

下面的費用已經包括全部費用,簽證保證成功。不成功的話退款全部費用。

1個月單次入境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70美金 8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80美金 9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95美金 12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1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4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1-2個工作小時 220美金 230美金
1個月多次入境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100美金 11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10美金 12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3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50美金 17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70美金 190美金
辦理時間:1-2個工作小時 250美金 260美金
3個單次入境月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90美金 10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00美金 11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2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4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60美金 180美金
3個多次入境月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120美金 13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3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5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70美金 18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90美金 210美金
上面的費用已經包括全部費用

(四)常見的電子簽證申請問題和解決方案:

申請人在申請電子簽證時可能會遇到幾個常見問題:

對台灣公民的越南電子簽證提示:

為了確保電子簽證申請過程的順利進行,請牢記以下提示:

使用信譽良好的簽證機構,如我們的服務,訪問我們的網站或聯繫我們的支持團隊:info@vietnam-visa.tw 或 LINE: vietnam-visa。

請選擇您的國籍
E-Visa Vietnam
越南電子簽證
什麼是電子簽證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費用 注意
旅行 - 30天,一次入境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商務 - 30天,一次入境y 線上申請 loading... 抵達時不附加費用

請注意,我們的電子簽證費高於官方網站。可是我們保證在我們網站申請電子簽證是只有成功。沒成功的話一定退款。 100%無風險。

E-visa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越南的旅行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越南的商務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僅用於國際航班)使用批准信函收到越南簽證。
什麼是越南落地簽証了解更多!
簽證類型 服務費用 蓋章費用
1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單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3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6個月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1年 多次 線上申請 loading... loading...

請注意在辦理落地簽證時涉及到以下2種費用:

- 在抵達機場時領取簽證的蓋章費用(政府公務費)。25美元:單次入境(1-3個月);50美元:多次入境(1-3個月);95美元:6個月多次入境;135美元: 1年多次入境。

- 服务费:付給越南簽證網站公司或旅行社聯繫(是幫您向越南入境事務處索取簽證批准函的服務費用)他们会把您的簽證批准信寄到您的郵箱地址。這個費用因公司而異,所以請找最便宜最可靠的。

Visa on arrival information was hidden. Show it!
免責聲明:本網站既不是一個政府網站, 亦不附屬於大使館。本網站只是一家商業網站,諮詢和支持獲得越南簽證。